分子重结晶

分子重结晶

陪伴别名称为爱/不常上
weibo/Twi:Recrystallizations(白紫限定wb:银河安定面) || Pixiv:AkiraRec || mhs/b站/小红书:分子重结晶
无sample的图头像ok,不授权自印,禁止转载
查看介绍

吐个槽……有点点暴躁

怎么就还有拿雷艾134剧情往雷安娜套的,震撼到我头掉。

目前blbg其他啥都不雷了,天雷雷安娜,谁给我推我分分钟化身暴躁老姐,我就是幼稚,取关拉黑删除好友一条龙,可能还要空间吐槽你。

对没错我就是不能理解吃这对的心情,雷从头到脚放在心里的女性还真只有他妈和艾玛,其他人他也温柔相待但是,配不上,没放在心里,对就是没放在心尖里,看不出来的重看漫画100遍再来和我说话。你要拉郎你随意,你分析他俩官配可能性或者套雷艾剧情你就是傻逼,更不要说某些人只是为了强行配平才吃,有些人你们扪心自问你是真的喜欢lan还是只是强行cue出场加人气/雷妨碍到你另一家了所以欢天喜地配个平。后排声明我超喜欢安娜,岛里除了艾玛最喜欢的就是她,只是无法接受lan。


真的我不是有意看到这个粮的,我以为我已经屏蔽得够多了。

当我看到这个雷忘记了自己是谁忘记了一切只记得安娜的剧情时。

我:靠。

我:靠??????????

评论(36)
热度(92)
© 分子重结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