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子重结晶

分子重结晶

陪伴别名称为爱/不常上
weibo/Twi:Recrystallizations(白紫限定wb:银河安定面) || Pixiv:AkiraRec || mhs/b站/小红书:分子重结晶
无sample的图头像ok,不授权自印,禁止转载
查看介绍

我也诚心安利大家去看罗小黑……真的超级好……没有看过动画的我去看了电影表示完全不影响,而且真的有被感动到……

顺带一提我周围的男生也都很喜欢,纷纷表示带女朋友看气氛一片和谐(),真的不止是一个低龄的动画片而已,总之就是超级好看

看到票房好低有点难过,因为提档和宣发问题实在是没办法,2D的动画电影也不贵,能支持就支持下吧,而且马上可能就要下映了,到时候想看也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涉及剧透的碎碎念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是个花心的女人,风息刚出来的时候我心里默念“好帅?”然后转头看到小黑和无限的互动我就被萌到了,无限大人真的,真的,真的是一个大可爱!因为他一开始对小黑的新家搞破坏(?)我开始记仇,但是记着记着我就:卧槽这男的未免有些可爱…………最后的师徒感情也太真挚了。

看完电影后去补了番,然后被小白和小黑甜哭了,他们真好!!!!。

评论(9)
热度(61)
© 分子重结晶 | Powered by LOFTER